著作權與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Privacy Statement

感謝您使用臺灣音樂群像資料庫,為保護著作權及個人隱私權,謹以下列聲明,向所有使用者說明相關事項:
一、著作權聲明
  • 本網站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以下簡稱本館)所屬網站,內容由本館自行製作或經合法授權利用,屬於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
  • 本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未經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所有商業性質利用或合理使用範圍外的個人利用,均須另行取得著作權人之授權。
  • 使用者同意尊重著作權,未經合法授權不得重製、改作、散布、公開演出、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或其他依法應取得授權之行為。
二、個人資料蒐集與隱私權聲明
  •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信箱,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e-mail、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
  • 如您透過電子郵件或服務信箱反映您的意見或詢問相關業務問題時,我們會保存您的通訊記錄,僅作為與您聯絡之用。
  • 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 為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記錄您在本網站內所作個人化首頁設定等資料。本網站伺服器僅能讀取cookie中關於您在使用本服務時的活動記錄,您可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三、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並提醒您,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如在討論區、留言板、聊天區等)透露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您可能會收到他人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
四、資訊安全及保護
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作保護,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會受到完善保護,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進階搜尋音樂家